誓言_Blue World

不忘初心

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伤痛、太多风雨,才换来如今的光芒闪耀。E.L.F曾是Ever Lasting Friends,如今我们成了Ever Lasting Family。Only13,你们一路走来,我们始终伴你们左右。SuJu是那十三个站在宝蓝海前灿烂微笑的super man共同支撑的梦想;E.L.F是全世界见证这些少年成长,用心祝福,尽全力应援的妖精。朴正洙,珍珠般的名字,温柔的梨涡特,你可知当你说出“elf,my girls,my angles”时我心中的温暖;金希澈,宇宙大明星,如花的妖孽希,你可知当我看到希公主版Lady Gaga时的惊艳;韩庚,永远的三爷,执着的努力庚,你可知当你毅然离队时我心中的痛苦在看到你王者回归时全转化成了欣慰和释然;金英云,暖心的强爸,绝对的金强人,你可知当看到你结束入伍回归舞台时的成熟稳重我的激动;金钟云,艺术般的声音,发抽的云锅,你可知当入伍的你尽情演唱太贪心时我们忘乎所以的连夜打榜;申东熙,音乐的神童,灵活的胖胖童,你可知当你说如果因为你而连累了sj你会退出时的心酸和自责,怕是我们没有给你足够的支持;李赫宰,舞蹈机器,妖精的宝石美男,你可知当你明明很受伤却怕哭了我们会伤心而忍着时我有多心痛,傻瓜你可不可以为自己想得多一点不然我们会担心;李晟敏,可爱的萌小哥,爱死南瓜的兔子,你可知当看到你在节目上低调只想让弟弟们有更多表现机会时我的感动,你是那么善良纯真的好哥哥;李东海,傲娇的团宠,坚强执着的小海,你可知当看到海爸遗信时的触动,我们说好了吧,这辈子妖精会是你坚强的后盾;崔始源,帅帅的小面额,低调的高富帅,你可知每每看到你给我们的心灵鸡汤时我的受益匪浅;金厉旭,天籁般的嗓音,慢慢显露本性的毒舌小萌,你可知看到你在台上安静歌唱、用深情纯净的眼神望向饭时我们的心安和陶醉;金起范,追梦的包子,身离心不离的模范生,你可知有时我们会想要不要放开你让你自由发展,可你却用行动告诉我们你心中永远有蓝家,会一直到永远;曺圭贤,腹黑的老小,爱欺负哥哥的草菇,你可知当你在生死边缘挣扎时我们不哭、我们为了你而坚强,当你用意志挺下来重回舞台时我们的喜极而泣。Super Junior&E.L.F ,we're a beautiful love story。八年又如何,你们在台上唱,我们在台下听,这样到永远好吗?

 

评论

热度(1)